回复楼主楼主:超级可爱宝贝 2011-11-25 16:47
       这件衣服是10月份完工的,放放停停20多天才织完。这件衣服很有纪念价值的,因为有太多的第一了------第一次织鸡心领、第一次织领座、第一次织斜肩、第一次用缝衣针收边。线是伊盟小铺的BY,48支4股用的13号棒针,用量半斤还剩17克,很省吧?老公身高175CM,体重120斤,腋下14.5寸,腋上7寸。
洗过之后:











回复Ta沙发:feng 2011-11-25 16:48
美!!赞一个!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1-11-25 16:51
你老公一定很开心~呵呵
回复Ta地板:开心绿茶 2011-11-25 16:5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天若有情 2011-11-25 16:54
温暖啊……
回复Ta5楼:紫色水晶花 2011-11-25 17:0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6楼:云之朵 2011-11-25 17:09
好看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7楼:平凡开心编织 2011-11-25 17:0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8楼:平凡开心编织 2011-11-25 17:0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9楼:平凡开心编织 2011-11-25 17:1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0楼:平凡开心编织 2011-11-25 17:1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1楼:平凡开心编织 2011-11-25 17:1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2楼:平凡开心编织 2011-11-25 17:11
    
回复Ta13楼:无影 2011-11-25 17:3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4楼:静飞 2011-11-25 17:47
美!!赞一个!
回复Ta15楼:梦想 2011-11-25 18:17
第一次织的不错。赞一个。
回复Ta16楼:暗香盈袖 2011-11-25 18:20
美!!赞一个!
回复Ta17楼:颜颜 2011-11-25 18:29
美!!赞一个!
回复Ta18楼:和風細雨 2011-11-25 18:32
美!!赞一个!
回复Ta19楼:兰馨儿 2011-11-25 19:10
我要是能给老公织这么一件背心,他能美死了
回复Ta20楼:珍児 2011-11-26 08:57


太棒了!必须支持!
    支持支持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