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和風細雨 2011-10-28 22:24
       秋意正浓,天渐渐的凉了,为我可爱的小侄女钩了件裙式小外套,用 3.0 可乐钩针,线是澳丝特健康绒,去年买的线,这款衣服很费线的,用了将近一斤的线。。。不啰嗦了,上美衣了。


前领,钩了两个带子,带子头各钩了一朵四叶花
后领,领子起的大了,随便钩的,为了把领子缩小衣服整体效果

        姐妹们的加分和回帖是对我莫大的鼓励,感谢您在浏览的同时动动您纤细的指尖为我的帖子做一下回复。

       看不到图片的请在这里注册:
        http://www.15lu.com/index.php?a=%BA%CD%EFL%BC%9A%D3%EA
钩编过程:
       起140针,10针一个花样。隔一行每个花样上加2针,也就是隔一行共加28针,直至分袖;每只袖子有3个花样,前面每边2个花样,后面共4个;钩身可以根据衣服的肥瘦需求隔4行或更多行每个花样上加2针;袖子钩的时候就不用再加针了;袖子和衣服的边缘钩一圈短针,一圈倒钩针。这个图解只供参考,因为图解每行加针,那样加针太快了。


回复Ta沙发:和風細雨 2011-10-28 22:2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板凳:和風細雨 2011-10-28 22:2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地板:四季毛线馆 2011-10-28 22:28
太漂亮了,看了都想钩,可惜只有一双手 ,先收藏,母女很像
回复Ta4楼:和風細雨 2011-10-28 22:29
四季毛线馆:太漂亮了,看了都想钩,可惜只有一双手[表情] ,先收藏,母女很像 (2011-10-28 22:28) pic

谢谢支持!那是我侄女。。。
回复Ta5楼:秋水伊依 2011-10-28 22:31
好贴!好贴!红包送上!!
回复Ta6楼:天若有情 2011-10-28 22:3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7楼:升升妈 2011-10-28 22:35
好漂亮的衣衣
回复Ta8楼:夏月荷 2011-10-28 22:3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9楼:闲云 2011-10-28 23:0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0楼:女王的仆人 2011-10-28 23:10
100%支持和风
回复Ta11楼:诗涵妈妈 2011-10-28 23:2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2楼:缘分 2011-10-29 00:0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3楼:颜颜 2011-10-29 00:3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4楼:嘟嘟儿 2011-10-29 06:2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5楼:钱海骁 2011-10-29 06:40
漂亮 ,收藏了
回复Ta16楼:钱海骁 2011-10-29 06:45
你这个是几岁宝宝穿的啊?倒钩针跟锁针一样吗?
回复Ta17楼:钱海骁 2011-10-29 06:47
三岁宝宝起多少针好啊
回复Ta18楼:始终如一 2011-10-29 08:3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9楼:东隅 2011-10-29 09:03
好看。这个花式就是费线。
回复Ta20楼:和風細雨 2011-10-29 09:40
根据用线的粗细钩针的大小决定

内容来自[短消息]
上一页
(1/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