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发帖
登录
打卡
更多
首页
导航
女王微信
空间
网站导航
棒针作品秀
自己绕的手工玫瑰花瓣绒线团(方法后续哦)
(转网页版)
只看楼主
收藏
发帖
回复
回28
回复楼主
楼主:
囝囝囡囡601
2010-07-13 17:21
上中学那会儿,我就时常用这种方式开始自己手工绕线团,它的美妙之处在用:其一、漂亮,整齐,一个个排列的地板上不会跑来跑去跟你玩“躲猫猫”的游戏;二来呐,无论你从哪个角度去观察它,它们都是十分有型,尤其是俯视的角度,特别象是一朵朵盛开的艳丽玫瑰绽放在你眼前!
看,传统的绕线方式线出来的线团,在编织织物时,会时不时地跟我们玩“躲猫猫”的游戏,十分的恼人喏!
这是我重新绕过,现在的样子---即玫瑰花瓣线团的侧面照
花芯中的这个突出的部分,可以一下子特别轻松的抽将出来
再来绕几个不同的颜色,有点小遗憾,没拍下刚刚乱的不成样子的照片
层层叠叠却又层次分明
怎么着也不会乱跑啦
呵,象是买回的样子呐
白色的
花瓣继续... ...
红、白、蓝大集结
赞赞赞,瞧着舒心呐
侧面照,发片完毕!以后有机会再教大家怎么绕的这个过程吧!
回复Ta
沙发:
袁莉莉
2010-07-13 19:16
晕啦,姐姐,图看不到咯~
回复Ta
板凳:
囝囝囡囡601
2010-07-13 23:27
真够晕的呀,好不容易,辛辛苦苦搞了半天,明白了,这种方式不能用,明天重新编辑吧,不好意思啦!
回复Ta
地板:
幽思品兰香
2010-07-25 21:58
都十几天过去啦,图片还没编辑好么?
回复Ta
4楼:
幽思品兰香
2010-07-25 21:58
想等着学新招呢
回复Ta
5楼:
清荷
2010-07-26 22:27
看不到图哦
回复Ta
6楼:
诚心
2010-08-25 10:02
可是看不到图呀,
回复Ta
7楼:
蜗牛上树
2010-08-25 11:13
没看到图耶
回复Ta
8楼:
ykzfffff
2010-09-27 23:03
图呢????
回复Ta
9楼:
蓓蓓123
2010-10-12 09:11
没看到图啊
回复Ta
10楼:
静多多
2010-10-12 09:27
没有图阿
回复Ta
11楼:
囝囝囡囡601
2010-11-11 09:20
下次重新发布
回复Ta
12楼:
涓涓溪水
2010-11-11 15:17
等图片呢
回复Ta
13楼:
笑依依
2011-07-24 23:29
回复Ta
14楼:
初荷听雨
2011-07-25 00:19
等着看图
回复Ta
15楼:
liza
2011-11-11 09:08
想看,可图片没得显示哎
回复Ta
16楼:
雪儿
2011-11-11 09:20
好期待,很想看看玫瑰花的
回复Ta
17楼:
leoelf
2011-11-11 13:23
要回复才能看到图?
回复Ta
18楼:
长鸣寰宇
2011-11-16 10:58
图呢?
回复Ta
19楼:
cherry爱自己
2012-10-23 21:27
看不到呐!
回复Ta
20楼:
凤铃
2012-10-26 09:46
图看不到咯~
上一页
(1/2)
下一页
快速回复
点击登录,再发帖
发表回复
关闭
微信
触屏版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