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清荷 2011-07-22 16:23
用线如意家绢丝人丝混纺3股线大概5-6两,10号棒针。线线洗完手感很好,也很有垂度,第一次织这种线经验不足,下水后衣服拉长了不少。编织过程图看着皱巴巴的,成品以及细节图是洗过以后的。
第一次看到这张图就喜欢上了,保存下来认真研究了半天,终于仿出来了,上身效果就跟原图差不多哦。呵呵,不多说了,看图吧
织法在图片里有文字说明
提问的姐妹很多,在这里我集中回答几个问题:
1:针数分配问题,后片的针数是和普通衣服针数一样的,前片的针数是后片针数的1/3或者也可以更少。无需收领;
2:连接问题:底边的连接可以看图,整个底边连接完后左右前襟那里各要留20CM,前襟也是一样织一个长条,像我们织一条长围巾那样,只是这个围巾是被缝死在衣服上了。连接是从底边预留的那20CM开始连,这样连完以后自然就形成了一个飘逸的角。(不明白可以问我)
3:尺寸问题:正身不要织太长,从自己裤腰位置开始往上织,到肩缝处是40CM(23CM处分袖笼)。底边宽度原计划是16CM比较符合我的身高,下水后拉长到22公分,所以我穿就偏长了点。(本人身高153CM,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前襟宽度同底边宽度。
回复Ta沙发:清荷 2011-07-22 16:24
回复Ta板凳:遗失的→美好 2011-07-22 16:50
啊~~~好漂亮啊,我最喜欢这种开衫了。可是我看不大懂怎么织,怎么办呢。能加我 QQ704556395,这样能方便我找你
回复Ta地板:清荷 2011-07-22 18:54
没织过,看得懂
回复Ta4楼:雪粒子的编织 2011-07-22 22:09
好看,不难吧。
回复Ta5楼:馨儿 2011-07-23 18:10
很美
回复Ta6楼:笑推万里霞 2011-08-21 20:27
好看,备仿。
回复Ta7楼:夏日海风 2011-08-22 14:1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8楼:935934456 2011-08-22 18:33
回复Ta9楼:陆路1976 2011-10-15 19:13
好看,不难吧。
回复Ta10楼:梧桐1959 2012-05-13 11:33
清荷:[图片] (2011-07-22 16:24) pic

漂亮,看不懂领子那里怎么织的
回复Ta11楼:黄云 2012-05-13 12:54
不是很明白,有个简单的结构图就好了
回复Ta12楼:qzs369 2012-05-14 18:05

真好看 支持
回复Ta13楼:zq437400 2012-05-14 21:20
顶个不停,顶个不停,
回复Ta14楼:panqh2004 2012-05-20 19:24
实用贴!加分!推荐!
回复Ta15楼:阿果的妈妈 2012-05-21 11:07
漂亮,看似很难。
回复Ta16楼:糊涂煮妇 2012-05-21 11:2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7楼:天涯芳草 2012-05-21 11:58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18楼:alice6601 2012-06-09 13:31
漂亮,也要织一件
回复Ta19楼:宁小奔 2012-06-09 13:51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20楼:新浪 2012-06-09 14:09
好,漂亮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