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烈女无双 2011-05-28 18:43
用的是恒源祥的宝宝绒线,粉色的是最近的,用的是竹棉,我织的是一岁左右宝宝穿的,给各位参考一下。









图解:育克部分,


身子花样(姐妹们可以随便织,只要带洞洞就行)


起针180前后片连门襟,按花样织,织到6寸分腋下,腋下平收6针,往上织一寸左右,收针4-2-3.织袖子起针48针(我喜欢袖口大一点,好穿。)织6寸,平均加至70针。腋下和身子一样织,织完和身子连起来织另一花样。我没挖领窝,织了好几件了,穿着挺好的,就省的麻烦了。不知姐妹们能否看懂,有不明白的再问我吧。第一次写教程,比写作文还难
回复Ta沙发:叶雪梅 2011-05-28 22:05
你是从下往上织的吗?
回复Ta板凳:初荷听雨 2011-05-29 01:31
  
回复Ta地板:1752726405 2011-05-30 10:10
路过,瞧瞧
回复Ta4楼:王张818 2011-06-03 06:47
先存着了 要织  很可爱啊
回复Ta5楼:那年春天 2011-06-03 08:31
没挖领窝是什么意思?后衣不挖可以,前片也不挖吗?那不相当于一字领口织的领子?
回复Ta6楼:夏日海风 2011-06-07 19:0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7楼:shangzhuang6 2011-06-09 15:37
很漂亮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8楼:zp518 2011-06-19 19:59
    
回复Ta9楼:蓝色的海星 2011-08-28 13:22
  
回复Ta10楼:嘿嘿~~ 2011-08-31 12:49
好漂亮,只是还看不懂上半部是怎么织的
回复Ta11楼:嘿嘿~~ 2011-08-31 12:49
先收藏了
回复Ta12楼:好人一生平安 2011-09-02 16:30
回复Ta13楼:初荷听雨 2011-09-04 01:30
    
回复Ta14楼:玲珑968 2011-12-08 19:20
不错,收了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5楼:紫菱726 2013-04-25 13:04
谢谢,收藏了,我想问下这个翻领要怎么织
回复Ta16楼:zbl169629550 2014-05-18 16:30
求圆肩宝宝开衫详细教程
回复Ta17楼:zbl169629550 2014-05-18 16:32
zbl169629550:求圆肩宝宝开衫详细教程 (2014-05-18 16:30) pic

主要是袖子和身子怎么连接
回复Ta18楼:红色暧阳 2014-06-17 19:4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9楼:mbxxb 2015-03-15 21:2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20楼:shiny26 2015-03-17 19:33
身子和袖子都是从下往上织,然后再合起来一起织上面的部分吗?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