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女王的仆人 2011-03-26 12:09
非常火的2款背心,编织也不难,大家看看,喜欢的话仿了!我是用的六两线,长短随意增加。

第一款:


第二款:领子不同


背面效果:


展开后是这样的,是不是很有趣。


织法说明:

看展开图,从小三角开始,起1针,边织边加,到你需要的宽度(大约22针)然后再减针留10针,织双层。
主体部分,一侧加18针,另一侧加8针,隔一行加一针到你需要的宽度,同时两个麻花之间也是两侧隔一行加一针加到自己需要的宽度(衣长)在不加不减织10行左右,麻花之间锁边,再从起边,留出袖子。
基本就是这些要点,试着织一织吧,遇到具体问题再问我,乐于回答。


回复Ta沙发:蓝心 2011-03-26 13:27
真厉害,我也想自己织一件,不知道难不难织啊
回复Ta板凳:gangqiuzi 2011-03-26 14:13
好漂亮的背心哦!一定要织一件!!
回复Ta地板:gangqiuzi 2011-03-26 14:14
请问楼主!你用的是多粗的线啊?
回复Ta4楼:apple2006 2011-03-27 16:02
织完手中的活,下一件就织它了。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5楼:北方 2011-03-27 16:33
谢谢,存了
回复Ta6楼:sxczglc 2011-03-28 19:18
回复Ta7楼:apple2006 2011-04-09 10:55
请问;织完小花瓣是10针然后怎样变双层?先谢谢了。
回复Ta8楼:apple2006 2011-04-09 10:56
请问;织完小花瓣是10针然后怎样变双层? 先谢谢了。
回复Ta9楼:柳树姑娘99 2011-04-10 11:13
好看啊
回复Ta10楼:树黛 2011-04-10 11:18
好漂亮的背心有空仿一件!
回复Ta11楼:hzzfl80 2011-04-11 16:50
回复Ta12楼:1752726405 2011-05-30 15:46
横织衣,漂亮
回复Ta13楼:370236630 2011-09-13 15:1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4楼:风吹过 2011-09-13 15:49
喜欢,存了
回复Ta15楼:初荷听雨 2011-09-13 17:16
喜欢
回复Ta16楼:ljdj 2011-09-14 16:02
胖人穿显不显胖
回复Ta17楼:开心永远 2011-09-14 16:16
喜欢,空了我也来一件
回复Ta18楼:玲珑968 2011-10-01 18:57
挺独特
回复Ta19楼:wang-meiyu 2011-10-01 19:27
回复Ta20楼:草字头日月 2011-10-01 20:45
精彩,收藏了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