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女王的仆人 2011-03-12 15:16
很漂亮的一件女式毛衣,但是没有图解,谁有的话发上来瞧瞧呀~~



请教了一下编织达人,他说这件毛衣是这样织出来的:

毛衣不难织的,关键是要根据自己的身材尺寸排花和控制身长的针数,否则织好也不一定穿着合适。模特穿上之所以效果好,主要是合身。

用中粗线起边织单罗纹,排花6条6针下针,两边各2针上针,3针扭的麻花,间隔6块。排好后加针。扭7次麻花后,间隔的平针部分开始隔一行各在两侧减1针,同时在第7个3针扭的麻花后两侧下针处各套加1针,不要空加。扭麻花的距离同3针扭的麻花,第8,第9个麻花扭后都在下针的两侧各套加1次。加针后共扭了3次,分别为4针,5针,6针一扭。6针扭的麻花一直织上身


回复Ta沙发:清荷 2011-03-12 19:53
好漂亮,喜欢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板凳:安逸 2011-03-12 20:0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地板:如风若雨 2011-03-12 20:50


太棒了!必须支持!
收藏
回复Ta4楼:初荷听雨 2011-03-13 19:1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5楼:琳达 2011-03-13 22:30
     太有才了,好想学啊。
回复Ta6楼:秋天の小雨 2011-04-05 19:53
好好看啊
回复Ta7楼:z-qi5011 2011-04-07 21:49
   收藏等图解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8楼:芸仿 2011-10-05 23:20
太好看了
回复Ta9楼:馨儿 2011-10-07 12:0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0楼:檀溪恬静 2011-10-07 13:46
羡慕麻豆身材呀
回复Ta11楼:悲画扇 2011-10-11 15:5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2楼:梅子姐姐1 2011-10-11 16:08
很别致的麻花衣,特别的效果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3楼:聆听 2011-10-11 21:40
很漂亮,好手工!
回复Ta14楼:聆听 2011-10-11 21:48
很俊!比较适合没有腰的女性,可以凸显出腰身。哈哈
回复Ta15楼:卢百合 2011-10-12 19:44
漂亮,想织
回复Ta16楼:jewenry 2011-10-12 20:14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17楼:钱海骁 2011-10-12 20:53
这款毛衣的型很好,把女性美显示出来了
回复Ta18楼:初荷听雨 2011-10-12 22:2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9楼:尚寒熨 2011-10-13 16:12
非常适合有肚子的美眉穿。
回复Ta20楼:风至雨来 2011-10-14 13:51
很漂亮,一定织一件!!!
上一页
(1/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