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编织小丽 2013-08-23 14:22

回复Ta沙发:悦悦——妈 2013-08-23 15:31
哪里可以看到图解了
回复Ta板凳:孤独徘徊 2013-08-23 18:38
真漂亮啊!
回复Ta地板:sunsun7999 2013-08-24 08:50
求具体针法,谢谢!
回复Ta4楼:zqch6512 2013-08-24 09:38
太美了,惊艳
回复Ta5楼:菲梦 2013-08-24 15:04
有图解就好了,能帮助更多的新手织友
回复Ta6楼:梦若飘雪 2013-08-24 15:41
粉色的我刚织了一件。
回复Ta7楼:tienlihsun 2013-08-24 16:19
不错不错,挺好看的
回复Ta8楼:caimama 2013-08-25 13:44
漂亮,能否放下图解呢
回复Ta9楼:七彩飞虹 2013-08-25 17:47
很好看,想求针法解图,谢谢
回复Ta10楼:张桦 2013-08-26 12:32
能给个编织方法吗?
回复Ta11楼:丁丁当当 2013-08-27 11:3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2楼:楓瞱y 2013-08-29 11:12


太棒了!必须支持!
   求图解呀
回复Ta13楼:嘟嘟俏佳人 2013-08-29 11:3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4楼:清儿 2013-08-29 11:46
求第二件的图解1!!
回复Ta15楼:nm人生苦短 2013-08-29 23:52
  
回复Ta16楼:694611039 2013-08-30 10:30
很好看,我也想学
回复Ta17楼:tienlihsun 2013-08-30 21:24
不错不错
回复Ta18楼:编织小丽 2013-09-12 21:46
我是新手,没做过图解,在这大概的给姐妹们说编织过程吧。
大小根据宝宝大小定吧,我家宝宝一岁半,我起针是93针。
从领子往下 织,先织三行搓板,然后五行下针第六行下针时加针,就是织两下针加一针,然后又是五行下针,又是三行搓板,五行下针,第六行下针时还是同样的加针法,又是三行搓板,五行下针,第六行开始加针,这次加针我是五针下针加一针的,这里要看你需要织多的衣服定了,我织的小,就不需要加那么多针了,又是五行下针三行搓板,然后分开袖子,下面全织下针就行了。(后领要比前领高的,这个可以根据姐妹们自己的习惯,怎么方便怎么织吧,我是先织后片的,然后过来织一针前片的,过去又织一针前片的,感觉后片的高度差不多了就连着织了,你们也可以把上面织完分开袖子以后,再把后片单独织几行,然后再连着前片织都可以的)。我的表达能力实在太有限了,也不知道姐妹们看明白了没有?
回复Ta19楼:编织小丽 2013-09-12 21:46
编织小丽:我是新手,没做过图解,在这大概的给姐妹们说编织过程吧。
大小根据宝宝大小定吧,我家宝宝一岁半,我起针是93针。
从领子往下 织,先织三行搓板,然后五行下针第六行下针时加针,就是织两下针加一针,然后又是五行下针,又是三行搓板,五行下针,第六行下针时还是同样的加针法, .. (2013-09-12 21:46) pic

是黄色的这件说明哦
回复Ta20楼:旋子 2013-10-30 20:23
俺也强烈要求上图纸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