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yxscw 2013-02-19 14:04
二件上衣,已织了好几年了,现在还在穿,样式没过时,大家看,发个评语。
回复Ta沙发:芦荟 2013-02-19 14:2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3-02-19 14:29
超喜欢第一件~很漂亮!
回复Ta地板:fuaiyong 2013-02-19 14:3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yinningchao 2013-02-19 14:50
真的不错啊  估计不好织啊
回复Ta5楼:龙龙0508 2013-02-19 14:53
好看
回复Ta6楼:lies 2013-02-19 14:5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7楼:生命的意义 2013-02-19 15:22
横织的那件好看
回复Ta8楼:女王的仆人 2013-02-19 16:16
生命的意义:横织的那件好看 (2013-02-19 15:22) pic

英雄所见略同~~
回复Ta9楼:sunshan 2013-02-19 17:32
自己织的呀,很不错呢
回复Ta10楼:a663511 2013-02-19 20:53
太漂亮了~
回复Ta11楼:≮淡$然≯ 2013-02-19 21:20
漂亮
回复Ta12楼:清风雅语 2013-02-19 22:13
喜欢第一件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3楼:jees 2013-02-20 08:23
 两种款式都很经典呢!!
回复Ta14楼:zqch6512 2013-02-20 09:02
二件都不错,第一件比较时尚,第二件很厚实..
回复Ta15楼:fanlimao 2013-02-20 09:06
喜欢第二件
回复Ta16楼:pmj6868 2013-02-20 09:11
把蝙蝠袖的编织方法写上吧
回复Ta17楼:山光水色 2013-02-20 09:4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8楼:小龙儿 2013-02-20 10:0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9楼:akili_w 2013-02-20 13:02
第一件很漂亮,很喜欢
回复Ta20楼:下巴金老电影 2013-04-11 14:07
好看赞了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