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sunflowerの 2013-02-11 10:39
新年快乐~~,这件貂绒毛衣是意外的之作。本来是没有织这件毛衣的计划,后来看见了【有奖跟织】:红红打底衣,于是在上个礼拜一的晚上开工,这个礼拜五完工,织好感觉不错,红红火火过大年,给宝贝女儿的春节礼物。
材料:大咪毛线平价店买的的24/3的紫玉一品手编貂绒线,在家门口的小店配了一股很细配线的,主线用了5量多,配线用了100克左右,
毛衣尺寸:衣长为58公分,胸围是84公分,袖长53公分
编织说明:我底边用14号针织的,正身用13号,用14号棒针后片起164针,织6公分加一针换1号棒针织到39公分,两边各平收3针,织6行开始用小燕子收针法,每隔4行收2针,收7次。后片余131针,后片分挂肩织18公分,开始中间留59针停针左右两
边留36针,用引退针分成4次织完,每隔2行收2针一次,每隔2行收1针2次,共收掉4针,肩膀余32针。
前片同后片,织35公分的时候开始织花样,织到39公分,两边各平收3针,织6行开始用小燕子收针法,每隔4行收2针,收7次。后片余131针,后片分挂肩织18公分,开始中间留59针停针左右两
边留36针,用引退针分成4次织完,每隔2行收2针一次,每隔2行收1针2次,共收掉4针,肩膀余32针。
领子挑7个花样织154针织20公分,织4行双罗纹收针。
袖口起76针织36行,每隔9行放2针10次,每隔8行放2针12次,放了44针,平收6针,织6行,开始用小燕子收针法,每隔4行收2针,收10次。,每隔2行收2针重复5次,织4行平收,最后缝合


回复Ta沙发:sunflowerの 2013-02-11 10:4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板凳:sunflowerの 2013-02-11 10:40
哈哈,自己的帖子,自己顶~~~~
回复Ta地板:zqch6512 2013-02-11 10:44
楼主织得很好,手工不错,红色寓意又好,新年吉祥!
回复Ta4楼:女王的仆人 2013-02-11 11:08
sunflowerの 过年好!!
回复Ta5楼:sunflowerの 2013-02-11 12:31
女王的仆人:sunflowerの 过年好!! (2013-02-11 11:08) pic

谢谢,春节快乐~~~~~~
回复Ta6楼:sunflowerの 2013-02-11 12:32
zqch6512:楼主织得很好,手工不错,红色寓意又好,新年吉祥! (2013-02-11 10:44) pic

谢谢,春节快乐~~~~~~~~~
回复Ta7楼:清荷 2013-02-11 13:56
衣服漂亮,人更漂亮
回复Ta8楼:温馨 2013-02-11 14:2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9楼:lies 2013-02-11 20:35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0楼:自由女神 2013-02-12 00:2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1楼:sunflowerの 2013-02-12 09:15
自由女神:[表情]  [表情]  (2013-02-12 00:29) pic

谢谢
回复Ta12楼:pmj6868 2013-02-12 12:5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3楼:pdqjd10 2013-02-12 21:08
好漂漂啊
回复Ta14楼:roylla 2013-02-12 21:11
图解和教程将会帮助无数姐妹!感激您!
回复Ta15楼:sunflowerの 2013-02-13 06:52
roylla:图解和教程将会帮助无数姐妹!感激您! (2013-02-12 21:11) pic

谢谢,春节快乐~~~~~~
回复Ta16楼:xyzz0303 2013-02-13 15:27
漂亮的貂绒毛衣,红红火火的新年!
回复Ta17楼:sunflowerの 2013-02-13 16:34
xyzz0303:漂亮的貂绒毛衣,红红火火的新年! (2013-02-13 15:27) pic

谢谢支持,春节快乐
回复Ta18楼:xiexie2010 2013-02-13 19:4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9楼:sunflowerの 2013-02-14 07:32
xiexie2010:[表情]  [表情]  (2013-02-13 19:49) pic

谢谢支持,春节快乐
回复Ta20楼:2294439138 2013-02-14 23:53
女儿和衣服都很漂亮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