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诺言宝贝屋 2013-02-04 13:37
上次见到贝壳姑娘很漂亮就想着给我家双胞胎女儿仿两件,织好了自我感觉还不错呵呵。俩宝贝不愿帮我试衣服,
俩宝贝









编织说明借用水若:


回复Ta沙发:lies 2013-02-04 15:18
图解和教程将会帮助无数姐妹!感激您!
回复Ta板凳:女人 2013-02-04 15:32
回复Ta地板:女王的仆人 2013-02-04 15:45
太感谢了,分享了教程,!!
回复Ta4楼:冰冰妮妮 2013-02-04 16:1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5楼:hyh0209 2013-02-04 17:04
图解和教程将会帮助无数姐妹!感激您!
回复Ta6楼:宁小奔 2013-02-04 17:05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7楼:roylla 2013-02-04 20:27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8楼:诗涵妈妈 2013-02-04 23:52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9楼:诗涵妈妈 2013-02-04 23:52
回复Ta10楼:山光水色 2013-02-05 10:47
图解和教程将会帮助无数姐妹!感激您!
回复Ta11楼:星星相惜 2013-02-05 10:55
很好看!
回复Ta12楼:lshbsd 2013-02-05 11:28
图解和教程将会帮助无数姐妹!感激您!
回复Ta13楼:巧织 2013-02-05 17:2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4楼:梦知雪殇 2013-02-05 19:46
回复Ta15楼:ly01987 2013-02-05 20:41
这样的织法很有意思
回复Ta16楼:飘云淡 2013-02-05 21:26
图解和教程将会帮助无数姐妹!感激您!
回复Ta17楼:liyin2004 2013-02-05 22:48
    
回复Ta18楼:绒之情 2013-05-09 10:35
太好看了,只是引返部份怎么织能,能说的在详细点吗?
回复Ta19楼:以利公主 2013-05-17 17:53
回复Ta20楼:以利公主 2013-05-17 17:54
两姐妹好可爱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