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雪※ 2012-12-29 14:08
总算把这个树叶帽完成,织好这个帽子我们这里就下雪了,正好派上用了。我也来上个图给大家看看。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2-12-29 14:11
学有所成!加油!
回复Ta板凳:女人 2012-12-29 14:15
  
回复Ta地板:※雪※ 2012-12-29 14:15
这是我第一次发贴,弄了几次才发上网的,不知道怎么最后一张照片总是这么小。有待好好学习学习才行。
回复Ta4楼:秦枫 2012-12-29 14:1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5楼:多多吉祥 2012-12-29 14:16
漂亮。
回复Ta6楼:飘99 2012-12-29 14:1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7楼:yeziguo008 2012-12-29 14:17


太棒了!必须支持!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8楼:lies 2012-12-29 14:1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9楼:温馨 2012-12-29 14:20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10楼:可爱小米 2012-12-29 14:30
手工不错啊。
回复Ta11楼:sdxj勿忘我 2012-12-29 14:30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2楼:sdxj勿忘我 2012-12-29 14:33
[手工真棒

太棒了!必须支持!
  俺也织好这款树叶帽 戴着还真不错效果 蛮有成就感滴
回复Ta13楼:sdxj勿忘我 2012-12-29 14:34
戴着效果还真不错
回复Ta14楼:天佑红颜 2012-12-29 14:3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赞了
回复Ta15楼:北都紫娟 2012-12-29 14:4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6楼:江苏缘分 2012-12-29 14:5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7楼:阳光海岸 2012-12-29 15:08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8楼:林燕飞 2012-12-29 15:1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9楼:夜猫子 2012-12-29 15:3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20楼:夜猫子 2012-12-29 15:38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上一页
(1/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