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燕南飞 2012-09-22 16:56
去年就喜欢这款了,因为去年还不会钩针,今年整个夏天都在学钩针所以会钩这袖子了,夏天快完了的时候终于织好了,上身的效果还不错。
回复Ta沙发:悠乐 2012-09-22 17:04
美!!!
回复Ta板凳:殇月 2012-09-22 18:28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地板:黄昏夕阳 2012-09-22 19:00
挺养眼的,喜欢。
回复Ta4楼:姚姚 2012-09-22 19:54
好看看
回复Ta5楼:风色腊月 2012-09-22 20:20
回复Ta6楼:枫叶 2012-09-22 20:38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7楼:开心绿茶 2012-09-22 20:58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8楼:长鸣寰宇 2012-09-22 22:59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9楼:黄云 2012-09-22 23:0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0楼:貓咪 2012-09-22 23:2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1楼:潇洒玫瑰 2012-09-23 01:39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2楼:liyin2004 2012-09-23 07:2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3楼:译文 2012-09-23 07:38
好看,就是看着有点难度。。。。。
回复Ta14楼:水滴之美 2012-09-23 09:18
回复Ta15楼:娇儿 2012-09-23 10:33
好漂亮啊
回复Ta16楼:花语01 2012-09-23 11:57


太棒了!必须支持!
有图解更好
回复Ta17楼:a小慧 2012-09-23 11:58
  
回复Ta18楼:山光水色 2012-09-23 12:4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9楼:燕南飞 2012-09-23 12:52
谢谢支持。

内容来自[短消息]
回复Ta20楼:lies 2012-09-23 13:11
手艺真棒!赞赞赞!!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