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谢灵 2010-08-12 15:06
偶比较胖, 应该说比较丰满,所以看的都是一些显瘦的衣服哦,苗条的姐妹见谅哈
回复Ta沙发:蕊儿 2010-08-12 17:00
这件感觉不好织
回复Ta板凳:仙子 2010-08-16 22:14
谁会织?分享一下
回复Ta地板:欣然 2010-08-20 01:34
偶笨,不会织,有教程吗?
回复Ta4楼:紫色邂逅 2010-08-21 15:10
看好这件!但不知怎么织
回复Ta5楼:心灵如镜 2010-08-21 21:19
是的撒!不会织哈
回复Ta6楼:我学习来了 2010-08-22 09:32
很好看
回复Ta7楼:miali 2010-08-22 21:33
我超爱毛衣的,但手笨人懒,唉!
回复Ta8楼:sofaiya 2010-08-23 14:38
有图解就好了。
回复Ta9楼:风铃雨 2010-09-19 15:35
有点象桌布衣。在编织人生中有看到过类似的毛衣。但详细不太清楚。再看看那边应该可以找得到图解。
回复Ta10楼:玫瑰丫丫 2010-09-19 15:38
能找找分享下吗 姐姐
回复Ta11楼:hlihua 2010-09-24 14:47
超喜欢。最好有巧手的姐妹上教程!
回复Ta12楼:xdan123 2010-10-12 13:20
漂亮。。。。
回复Ta13楼:如风若雨 2010-10-12 14:27
我也是胖女人,这件衣服真是超喜欢了,要是有详细教程就更好了
回复Ta14楼:小将学艺 2010-10-12 15:18
真漂亮啊,呵呵
回复Ta15楼:小将学艺 2010-10-12 15:19
我喜欢,可惜无过程
回复Ta16楼:huier 2010-10-12 19:10
好漂亮,可不会织
回复Ta17楼:小草 2010-10-13 01:41
适合高的人
回复Ta18楼:柳絮 2010-10-13 11:05
会织的姐妹发图解吧。谢啦
回复Ta19楼:静看花落 2010-10-13 11:14
看着有难度,我这个新手更不会啦,我也是个胖子,我卖大码女装的,有需要到我的店里逛下吧!
http://shop61837459.taobao.com/
回复Ta20楼:无忧1 2010-10-13 14:48
不会织啊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