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lies 2012-08-28 14:37
               最近没有钩衣服,倒是钩了几个小手包。因为是姐姐要的,钩了两个她拿走了一个。这个是昨天晚上刚弄好的,还热乎呢!给大家瞧瞧!  
         线:绿色包装绳
         钩针:可钩9号
         一块钱一团的包装绳,用了不到4团。
刚夏天的时候,看到大家买拉菲,我也心痒痒的,最终还是没买。去买杯子的时候看到老板用这个捆东西,觉得这个颜色好看,就买了4团回来。四团没用完,还剩下这么一点。觉得包包没有装饰不好看,就用老板帮我捆东西的黄色包装绳劈开钩了一朵小花。下面这个绿色的是蝴蝶结的形状。裁了一块布做内衬,缝了拉锁。自从学编织以后觉得自己的性子细致了些,不那么着急了。这也算是一大收获吧!自我感觉还不错,难得的是妹妹也说好看,小小得意了一把

           其实好的线材成品效果自然会好一些,但是不是那么昂贵的材料,只要用心,都会有好的作品。大家都可以试试看哦!
回复Ta沙发:天佑红颜 2012-08-28 14:40
漂亮
回复Ta板凳:zhaolin_bj 2012-08-28 14:40
太漂亮了,独有的光泽度,心灵手巧!!
回复Ta地板:守護ら祢 2012-08-28 14:42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4楼:衣织独秀 2012-08-28 14:43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5楼:夕阳的天空 2012-08-28 14:46
漂亮,我也要做一个。
回复Ta6楼:筱淘 2012-08-28 15:10
用這個鈎帽子會不會太軟
回复Ta7楼:842072487 2012-08-28 15:24
太漂亮了,你真行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8楼:碧螺春 2012-08-28 15:32
效果非常好!赞一个!
回复Ta9楼:梦幻编织 2012-08-28 15:32
漂亮
回复Ta10楼:碧螺春 2012-08-28 15:33
只要用心,都会有好的作品。说得好!支持!
回复Ta11楼:女王的仆人 2012-08-28 15:48
lies辛苦了,感激您无私的分享!
回复Ta12楼:依依杨柳飘飘 2012-08-28 16:18
zhaolin_bj:太漂亮了,独有的光泽度,心灵手巧!! (2012-08-28 14:40) pic

真了不起,用那么简单的材料钩出这么完美的作品。
回复Ta13楼:依依杨柳飘飘 2012-08-28 16:18
依依杨柳飘飘:真了不起,用那么简单的材料钩出这么完美的作品。 (2012-08-28 16:18) pic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4楼:北都紫娟 2012-08-28 16:37
回复Ta15楼:玩家 2012-08-28 16:41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6楼:静奕之心 2012-08-28 18:51
心灵手巧
回复Ta18楼:江苏缘分 2012-08-28 19:2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9楼:快乐学钩织 2012-08-28 19:5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20楼:枫叶 2012-08-28 20:12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上一页
(1/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