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阳光下的冰雪 2012-08-14 20:52
经过拆了几次才好不容易钩成的手机套,觉得反面也不错所以放在外面了,开口处有变动。
回复Ta沙发:summermeet 2012-08-14 22:24
不错,有编织图示就更好了
回复Ta板凳:清风雅语 2012-08-14 22:44
漂亮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地板:女王的仆人 2012-08-14 23:41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4楼:梦秋 2012-08-15 00:0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5楼:蓝色水晶715 2012-08-15 00:0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6楼:老乌 2012-08-15 06:55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7楼:玩家 2012-08-15 07:3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8楼:weijiala 2012-08-15 09:05
好漂亮!能提供图解吗?很想仿一个。
回复Ta9楼:芦荟 2012-08-15 09:33
回复Ta10楼:lies 2012-08-15 10:04
手艺真好。有没有教程呀?
回复Ta11楼:恬淡浅笑 2012-08-15 11:34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2楼:花语01 2012-08-15 12:15
不错哈
回复Ta13楼:潇洒玫瑰 2012-08-15 13:4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4楼:128465783 2012-08-15 17:04
回复Ta15楼:枫叶 2012-08-15 19:15
好看
回复Ta16楼:adeline 2012-08-15 21:00
太赞了,可惜没有图解
回复Ta17楼:阳光下的冰雪 2012-08-15 22:15
weijiala:好漂亮!能提供图解吗?很想仿一个。 (2012-08-15 09:05) pic

你在网上搜一下,好看的树叶手机袋
回复Ta18楼:孙芳 2013-10-11 11:37
不错,有编织图示就更好了
回复Ta19楼:梦知雪殇 2013-10-11 11:5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20楼:li_sun 2014-10-05 14:56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