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月满西楼 2012-08-09 19:28
堂弟生了个小公主,想着织件毛衣给她做见面礼吧,用的是三七毛,10号棒针,用线因为没有称,所以不确定具体多少,应该不到半斤的,预计三四天完工呢,结果因为偶家添宝贝老是不准偶织,所以多织了一天,五天完工的。
开始织时,就有想让宝宝方便穿怎么织好,可又不想织开衫,也没想织太小,所以给织个插肩的了,又怕宝宝不肯穿,于是在一边插肩的地方开了扣子,(后听群里姐妹说论坛有这种织法的教程,偶不知道,是自己想着织的,所以有想仿的姐妹可以去论坛找找织法,偶的方法自创的,也不知道好不好看)。因群里有姐妹问了衣衣上的图解,这里给传上来了,想要的姐妹可以看看。
好了,这就不多说了,上图

正身织好


钉好扣子了


本来只准备绣这人头像的,结果因为起针绣时被打扰了下,把针数弄错了,所以绣偏了pic


不想拆了,就想着在这边空的地方补点什么吧,结果也给补上了些pic可是本人太懒啦,偏也好,上也好,不管啦


终于算是完了啦,整体看上去还行不?想给添宝贝试穿的,可是小家伙不太合作,所以作罢











衣衣上绣花的图解

回复Ta沙发:米小米 2012-08-09 19:4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板凳:南京丽丽 2012-08-09 19:51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地板:江苏缘分 2012-08-09 19:51
实用贴!加分!推荐!
回复Ta4楼:月满西楼 2012-08-09 19:52
米小米:[表情]  [表情]  [表情]  (2012-08-09 19:43) pic

谢谢
回复Ta5楼:月满西楼 2012-08-09 19:53
南京丽丽:手艺真棒!赞赞赞!! (2012-08-09 19:51) pic

谢谢
回复Ta6楼:月满西楼 2012-08-09 19:54
江苏缘分:实用贴!加分!推荐! (2012-08-09 19:51) pic

谢谢
回复Ta7楼:象棋小卒 2012-08-09 21:13
好厉害啊,我好笨,学不会啊
[flash=1,1,1]http://upload.meqzone.com/up/1344500046_2008407776.swf[/flash]
回复Ta8楼:女王的仆人 2012-08-09 21:40
月满西楼你辛苦了,感谢你为大家分享这么棒的作品和图案!
回复Ta9楼:逍遥女 2012-08-09 23:33
回复Ta10楼:嘉睿妈 2012-08-10 08:07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漂亮,我喜欢
回复Ta11楼:衣织独秀 2012-08-10 08:33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2楼:山东-果果 2012-08-10 09:00
真漂亮,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3楼:029jiakang 2012-08-10 09:22
这个可以回,这个真得回!
回复Ta14楼:蓝紫宁 2012-08-10 10:3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5楼:281486409 2012-08-10 11:21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6楼:如花楼兰 2012-08-10 14:51
好漂亮噢
回复Ta17楼:沁心 2012-08-10 22:1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8楼:沁心 2012-08-10 22:20
好漂亮哟 喜欢
回复Ta19楼:希刻劳 2012-08-11 09:12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20楼:桂荣 2012-08-11 17:52
进论坛看见的第一件作品,漂亮。赞一个。
上一页
(1/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