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木木妈 2012-03-11 22:42
这是为女儿钩的小连身裙,看了好多编织视频,最后组合成现在的这个样子,用了3团奶棉,用的是3MM的钩针
[attachment=77172]希望大家支持,很想学习宝宝开衫的织法,姐妹们有什么好的款式分享下哦,最好是用奶棉中细线织的,因为钩小群子的毛线还有4团呢,呵呵

回复Ta沙发:貓咪 2012-03-11 23:3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板凳:jees 2012-03-12 07:39
  既简捷又漂亮!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地板:张少梅 2012-03-12 08:3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4楼:k10911 2012-03-12 08:47
手好巧啊。。。
回复Ta5楼:静飞 2012-03-12 09:0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6楼:诚心 2012-03-12 09:1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7楼:黄云 2012-03-12 09:51
手艺真棒!
回复Ta8楼:jsjhzgf 2012-03-12 10:00
手艺真棒!
回复Ta9楼:女王的仆人 2012-03-12 10:07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0楼:雨中漫步gg 2012-03-12 12:5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1楼:流流 2012-03-12 13:3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2楼:60后 2012-03-12 13:42
好手艺,赞一个
回复Ta13楼:四叶草的幸福 2012-03-12 14:0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5楼:老仙人 2012-03-13 09:36
回复Ta16楼:宁小奔 2012-03-13 09:52
图解和教程将会帮助无数姐妹!感激您!
回复Ta17楼:筱淘 2012-04-19 15:20
很漂亮
回复Ta18楼:我织我爱 2012-04-19 16:18
好棒哦,
回复Ta19楼:天若有情 2012-04-19 16:52
漂亮
回复Ta20楼:梦莹怡依 2012-04-20 19:12
手工真好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