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faye129 2012-03-09 10:57
       Faye之前主攻钩宝宝鞋(见帖http://www.15lu.com/read-htm-tid-36576.html),帽子很少弄,就去年给干女儿勾过两个。老觉得帽子钩织过程中特像大学时吃泡面那个圆碗…呵呵。这几天心血来潮想给草莓款宝宝鞋配个帽子组成一套,于是乎,两个晚上的努力,可爱小草莓帽子诞生了……
钩针与棒针结合,帽沿处是卷边,Faye的淘宝小铺有这款的放大图,有兴趣可以看看哦! http://fayebaby.taobao.com




回复Ta沙发:桠枝 2012-03-09 11:00
漂亮。
回复Ta板凳:诚心 2012-03-09 11:04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地板:四叶草的幸福 2012-03-09 11:0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天若有情 2012-03-09 11:28
你真棒!!
回复Ta5楼:静飞 2012-03-09 11:5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6楼:黄云 2012-03-09 12:0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7楼:姚宗芳 2012-03-09 12:1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8楼:洁霓雅 2012-03-09 13:34
可爱
回复Ta9楼:lies 2012-03-09 14:0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0楼:老仙人 2012-03-09 15:49
回复Ta11楼:雨中漫步gg 2012-03-09 16:5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2楼:诗涵妈妈 2012-03-09 17:08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3楼:貓咪 2012-03-09 19:0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4楼:cc2012 2012-03-09 19:4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5楼:jewenry 2012-03-09 20:08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6楼:无影 2012-03-09 21:03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7楼:瓷ベ娃娃 2012-07-02 18:05
支持
回复Ta18楼:包子 2012-07-07 15:19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9楼:小鸡腿大肚皮 2012-10-23 15:26
想学这个呢!
回复Ta20楼:璇子1028 2012-10-23 16:07
很可爱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