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桠枝 2012-03-02 19:20


现在觉得一天的时候总是不够用,一个小包包拖拖拉拉的搞了很久。包身上周日就完了,又没有加内衬,我想啊想啊,用什么做内衬呢?看着是不是有点眼熟,没错啦,那就是环保袋!!!自从国家开始禁塑以来,各各商家都打起了环保袋的主意,自然买东西的时候都会附上一个环保袋,家里放了很多,现在派上用场了。真可谓是达到环保的效果了。pic,加了朵配花,效果很满意,就是拍照的时候没注意,花都翻上去了。
用针:依旧是广岛3.5MM的,用得顺手就不想再换了。
用线:艳子钩吧的一线一品棉草拉菲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1102a2oO.3-cGmUg.h-5CLE0O&id=9823612578&
15路论坛地址:
http://www.15lu.com/thread-htm-fid-96.html


用量:谷味用掉了120G左右,泥色少许。用的大桶的用量实在不详。
尺寸:包身高:16CM,包底长:24CM.
更多作品见桠枝的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1652084673
钩编方法:比图解多起了10针。没有按照图解加针,所以加歪了,正好在旁边去了,看不见。pic
教程链接: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bAXkFIsWB34/
姐妹们还可以加群一起研究钩编技术:艳子钩吧手工乐园(124602348);
更多作品见桠枝的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u/1652084673

回复Ta沙发:四季毛线馆 2012-03-02 19:28
真漂亮
回复Ta板凳:jsjhzgf 2012-03-02 20:2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地板:lies 2012-03-02 20:29
好看!
回复Ta4楼:诗涵妈妈 2012-03-02 20:33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5楼:嘟嘟儿 2012-03-02 20:4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6楼:女王的仆人 2012-03-02 22:24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7楼:流流 2012-03-02 22:2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8楼:568554062 2012-03-02 23:2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9楼:貓咪 2012-03-03 01:36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0楼:蔚蓝的天 2012-03-03 04:25
喜欢,很欣赏。
回复Ta11楼:流流 2012-03-03 07:4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2楼:老仙人 2012-03-03 08:43
回复Ta13楼:张少梅 2012-03-03 09:08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4楼:朔儿妈 2012-03-03 09:31
喜欢!!
回复Ta15楼:云之朵 2012-03-03 09:4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6楼:jees 2012-03-03 09:48
  很喜欢棉草拉菲这种质感的东西!!
回复Ta17楼:xiaxiangtu 2012-03-03 10:02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8楼:静飞 2012-03-03 10:26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19楼:宁小奔 2012-03-27 10:04
实用贴!加分!推荐!
回复Ta20楼:妖妖曼陀罗 2012-04-04 14:28
不错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