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觉得一天的时候总是不够用,一个小包包拖拖拉拉的搞了很久。包身上周日就完了,又没有加内衬,我想啊想啊,用什么做内衬呢?看着是不是有点眼熟,没错啦,那就是环保袋!!!自从国家开始禁塑以来,各各商家都打起了环保袋的主意,自然买东西的时候都会附上一个环保袋,家里放了很多,现在派上用场了。真可谓是达到环保的效果了。
,加了朵配花,效果很满意,就是拍照的时候没注意,花都翻上去了。用针:依旧是广岛3.5MM的,用得顺手就不想再换了。
用线:艳子钩吧的一线一品棉草拉菲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1102a2oO.3-cGmUg.h-5CLE0O&id=9823612578&
15路论坛地址:http://www.15lu.com/thread-htm-fid-96.html
用量:谷味用掉了120G左右,泥色少许。用的大桶的用量实在不详。
尺寸:包身高:16CM,包底长:24CM.
更多作品见桠枝的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1652084673
钩编方法:比图解多起了10针。没有按照图解加针,所以加歪了,正好在旁边去了,看不见。
教程链接: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bAXkFIsWB34/
姐妹们还可以加群一起研究钩编技术:艳子钩吧手工乐园(124602348);
更多作品见桠枝的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u/165208467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