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qyc0821 2012-02-01 08:24
早就在论坛里看上这款围巾了,前些时候用葆蕊的羊绒线给自己织了一条,恰巧我头天晚上起头织的,第二天中午被一朋友看到了,用她的话说就是"我第一眼就看上这个花样了,怪好看的".
几天后,她要求我帮她也织一条.结果就又有了这么一条围巾
这次是用英英家第三季试用线二两
品      牌】意大利保莱-圣斯曼

【商品货号】26/2
【商品名称】1438精品山羊绒
【商品成份】山羊绒 95% 抗静电纤维5%
【商品粗细】细线
【适用针型】一股14-15#钢针,双股 12-13#钢针,
            钩针可用1MM左右,
            具体可根据自己的手感的松紧度来自主调节
合两股,用3.75mm棒针,起头90针(分配是两边各3针作为边针,中间6个花),比原版加大了两个花
二两全部用完
先上原图
空白格:下针。   绿格:没有。V:第一针,挑下不织,一针做边。(我做了改动,两边各放两针平针做边)    
图上圈起来的部分(下面写着“work repeat 4 times"),重复4次,想织几个花就重复几次.然后按照后面的图解继续织就可以了。
最后上成品

回复Ta沙发:我行我素 2012-02-01 08:48
喜欢
回复Ta板凳:南山野菊 2012-02-01 08:53
很漂亮。。
回复Ta地板:南山野菊 2012-02-01 08:53
很漂亮。。。。。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女王的仆人 2012-02-01 08:59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5楼:老仙人 2012-02-01 09:01
回复Ta6楼:云之朵 2012-02-01 09:18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7楼:云之朵 2012-02-01 09:18
回复Ta8楼:火狐狸 2012-02-01 09:41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9楼:天若有情 2012-02-01 09:52
手艺真棒!赞赞
回复Ta10楼:和風細雨 2012-02-01 10:1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1楼:黄云 2012-02-01 10:1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2楼:姚宗芳 2012-02-01 10:19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13楼:紫风铃 2012-02-01 10:53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4楼:天涯芳草 2012-02-01 11:11
漂亮
回复Ta15楼:宁小奔 2012-02-01 11:22
言语已经无法表达我对你的感激!加分了!你真棒!!
回复Ta16楼:梦地雪花 2012-02-01 11:44
  
回复Ta17楼:天天挤公交 2012-02-01 12:08
回复Ta18楼:xiaxiangtu 2012-02-01 12:13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19楼:八音盒 2012-02-01 15:30
非常漂亮
回复Ta20楼:紫陌小筑 2012-02-01 16:09
手艺真棒!赞赞赞!!
上一页
(1/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