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漪璐 2012-01-11 20:58
刚织好的,第一次织的,请大家看看。
回复Ta沙发:诚心 2012-01-11 21:17
可爱!上个图解会更好!
回复Ta板凳:和風細雨 2012-01-11 22:12
蛮好的
回复Ta地板:jewenry 2012-01-11 22:47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4楼:漫天飞雨 2012-01-11 23:1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5楼:568554062 2012-01-12 00:2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6楼:a妞妞 2012-01-12 09:02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7楼:南山野菊 2012-01-12 09:0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8楼:南山野菊 2012-01-12 09:0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9楼:宁小奔 2012-01-12 09:58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0楼:流流 2012-01-12 10:28
回复Ta11楼:xiaxiangtu 2012-01-12 12:13
蛮好
回复Ta12楼:天若有情 2012-01-13 09:06
鼓励一下,继续努力
回复Ta13楼:553084833 2012-12-07 11:30
回复Ta14楼:選蘀 2013-03-21 16:01
回复Ta15楼:王兰兰 2013-09-25 10:13
手艺真棒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6楼:许钰铭 2013-09-26 10:34
很好就是好像大了一点
回复Ta17楼:赛路美 2013-09-26 15:56
看着是有点小小的恐怖啊
回复Ta18楼:凝芸冰澜5 2013-12-09 15:37
回复Ta19楼:漪璐 2013-12-09 15:53
因为是给老公织的,所以颜色深了点,我穿上当然很大了
回复Ta20楼:bingxiegeg 2014-01-03 21:35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