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温馨 2011-12-22 15:28

10月31日有幸抢到了2两试用线。
依雪尔羊绒线
15路驿站商铺地址:http://www.15lu.com/thread-htm-fid-90.html
淘宝商铺地址:http://shop65092902.taobao.com/
收到线后心情就不用说了,在孙子是捣乱下钩了一件十花衣,群里有姐妹问我什么时候穿。
自己也感觉羊绒钩十花衣有点不合适,早就喜欢姐妹们钩的红颜,何不钩个迷你版的蓝颜,
说干就干拆了十花钩蓝颜。昨天我的蓝颜终于完工了。今天上午缩了绒,感觉柔柔地、软软地好舒服。
用线:鄂尔多斯依雪尔羊绒线  24s/3      2两(剩了不到两米)
用针:宏达2.5钩针
成品,长1.5米,宽0.5米
不多说了,上图了






回复Ta沙发:晓荷听雨 2011-12-22 15:3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1-12-22 15:34
向您致敬!
回复Ta地板:梦清影 2011-12-22 15:35
美!!赞一个!
回复Ta4楼:天若有情 2011-12-22 15:35
美!!
回复Ta5楼:静飞 2011-12-22 15:36
美!!赞一个!
回复Ta6楼:lies 2011-12-22 15:39
很有价值,学习了!
回复Ta7楼:桠枝 2011-12-22 15:52
效果不错
回复Ta8楼:诗涵妈妈 2011-12-22 15:58
美!!赞一个!
回复Ta9楼:和風細雨 2011-12-22 16:17
向您致敬!
回复Ta10楼:无影 2011-12-22 17:22
美!!赞一个!
回复Ta11楼:上官叶 2011-12-22 17:55
很有价值,学习了!
回复Ta12楼:姚宗芳 2011-12-22 18:1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3楼:秋雨 2011-12-22 19:10
漂亮
回复Ta14楼:南宫影悠 2011-12-22 19:24
美!!赞一个!
回复Ta15楼:悠悠紫藤 2011-12-22 20:0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6楼:jewenry 2011-12-22 20:08
美!!赞一个!
回复Ta17楼:wwpll 2011-12-22 20:24
  
回复Ta18楼:枫叶雾语 2011-12-22 20:5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漂亮
回复Ta19楼:qyc0821 2011-12-23 07:51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20楼:朔儿妈 2011-12-23 09:01
美!支持一下!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