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庭院静净 2011-12-19 14:55

前几天偶然加入一个编织群,多年前就喜欢钩钩织织的我突然发现网上这么多高手和这么多好看的作品,让我赞叹不已,很是欣赏和喜欢。于是有了再次拿起钩针、织针的冲动。。。。。。
下面这个围巾算是我第一个作品吧,在朋友空间看见的,当时就心动想仿一件。正值圣诞新年来临之际,织条火红围巾,让自己臭美一下。正好家里以前有存线,嘿嘿~~ 马上开工,用时一周。(只是晚上织哦,白天上班一点不能动)。用线3两,多年前在北京买的羊毛开司米四股,针就搞不懂是多少号了,反正用粗点的针,织出来有镂空花轻盈、飘逸、透亮的感觉就OK。下面是原版地址:
http://http://user.qzone.qq.com/981177044/blog/1319851314#!


要说明的是,按这个图解织,在第2行结尾最后两针要并为一针,第3行开头的两针也要并为一针,否则花样错位。不知道我说的对不对,我就是这样织出来的。上图咯~~
1,定型过程。                      
2,成型以后。
            

3,折叠效果。                        
第一次发帖,不知道发出后图解是否清楚,文字姐妹们看懂木有,效果图不知道清晰不,反正就是整上去了,权当一次试验吧,呵呵~~   还望大家给予多多指教。 感谢。。。。。。
回复Ta沙发:庭院静净 2011-12-19 14:56
O(∩_∩)O哈哈~   自己坐沙发欣赏。。。  
回复Ta板凳:tscndd 2011-12-19 14:59
打法很需要技术的,而且还要拉钩拉的吧?
















回复Ta地板:天若有情 2011-12-19 15:01
美!!
回复Ta4楼:桠枝 2011-12-19 15:07
感激楼主的无私奉献,红包略代表我的支持!
回复Ta5楼:暗香盈袖 2011-12-19 15:10
美!!赞一个!
回复Ta6楼:诗涵妈妈 2011-12-19 15:12
美!!赞一个!
回复Ta7楼:女王的仆人 2011-12-19 15:14
感谢您为大家分享这么好的帖子!
回复Ta8楼:和風細雨 2011-12-19 15:15
美!!赞一个!
回复Ta9楼:hxm19661122 2011-12-19 15:17
红红火火啊,好兆头,喜欢
回复Ta10楼:梦清影 2011-12-19 15:19
美!!赞一个!
回复Ta11楼:wwpll 2011-12-19 15:23
  
回复Ta12楼:feng 2011-12-19 15:28
美!!赞一个!
回复Ta13楼:茶之语 2011-12-19 15:30
怎么织的,漂亮
回复Ta14楼:秋雨云帆 2011-12-19 15:3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5楼:lies 2011-12-19 15:37
美!!赞一个!
回复Ta16楼:嘉译 2011-12-19 15:3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7楼:lies 2011-12-19 15:45
楼主  我很想知道你是怎么定型的?
回复Ta18楼:梅子姐姐1 2011-12-19 15:4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厉害,漂亮。
回复Ta19楼:紫色水晶花 2011-12-19 15:48
美!!赞一个!
回复Ta20楼:张少梅 2011-12-19 15:56
美!!赞一个!
上一页
(1/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