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和風細雨 2011-12-18 08:51
    这件毛衫是今年年初织的,当时没想发帖,所以编织过程中没有拍照片,感觉这件毛衫还算不错,今天发帖和大家分享,在这里谢谢15路论坛姐妹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鼓励,谢谢!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毛衫用线兔羊毛,用量1斤左右,用针11号。每个花型10针,起300针,30个花型,从下往上圈织,圈织40cm,开始织袖子。袖子起针60针,中间织三个花型31针,其余29针织正针;袖子每隔6行加2针,袖子织到45cm后和衣身连接(腋下衣身和袖子各留9针缝合)开始向上织插肩,采用小燕子减针发,衣身和袖子每边每4行减两针(圈织,每4圈一共减16针),向上织7寸之后,剩140针开始织领子,领子织5寸,领边织阿尔巴尼亚针,织8行后,单螺纹锁针法锁边完成。
花型:略有改动,两个花型之间3针反针改为1针反针,中间改为9针,整个花型10针,针数不变。

衣服整体效果:

领子部分:

真人秀:

    请路过的姐妹们用你那纤细的手指点击一下鼠标,留下你的印迹,谢谢大家的支持,你的回复和加分是对我最大的鼓励,谢谢!
回复Ta沙发:诗涵妈妈 2011-12-18 08:54
美!!赞一个!
回复Ta板凳:东隅 2011-12-18 08:57
回复Ta地板:三阳开泰 2011-12-18 09:05
很有价值,学习了!
回复Ta4楼:天若有情 2011-12-18 09:09
姐姐手工就是好,呵呵
回复Ta5楼:跳跃龙门 2011-12-18 09:09
回复Ta6楼:xiaxiangtu 2011-12-18 09:17
美!!赞一个
回复Ta7楼:点点蚕桑 2011-12-18 09:18
美!!赞一个!
回复Ta8楼:嘉译 2011-12-18 09:2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9楼:女王的仆人 2011-12-18 09:29
鼓励原创 感谢和风
回复Ta10楼:向日葵的微笑 2011-12-18 09:2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1楼:桠枝 2011-12-18 09:49
有图解,有教程加分了!
回复Ta12楼:诚心 2011-12-18 10:03
美!!赞一个!你真是巧手呀,件件都是那么的漂亮!
回复Ta13楼:静飞 2011-12-18 10:05
美!!赞一个!
回复Ta14楼:lies 2011-12-18 10:09
这个颜色和款式都很不错
回复Ta15楼:570729405 2011-12-18 10:29
漂亮
回复Ta16楼:金丽霞 2011-12-18 12:09
很有价值,学习了!
回复Ta17楼:宁小奔 2011-12-18 12:24
感谢您为大家分享这么好的帖子!
回复Ta18楼:高涛 2011-12-18 12:51
美!!赞一个!
回复Ta19楼:小月亮 2011-12-18 13:1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好漂亮,就像机器织的,手太巧了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20楼:伊诺 2011-12-18 13:56
美!!赞一个!
上一页
(1/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