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小宝_宝 2011-12-16 15:30
用时:4天
用针:6号宏达环形针   底边10号宏达针


底边起针160,上面换6号针收成80
衣服很简单,我就不上教程了


收到的三团线:







编织过程和成衣图:
3团线全部用完,一点没剩,衣服的底边还是用白色宝宝绒线织的













阴天,颜色拍的不太对,应该是这个颜色
(拿着衣服的人是我哦,嘿嘿)





下面是真人秀:

(因为我还没结婚,所以感谢同事的宝宝友情出演,



哈哈。小朋友很帅的哟)

发帖不容易啊,请路过的姐妹们给个支持哈



~~~~~~~~






















这张图片中出镜的还有我的可爱的同事--小袁童鞋









回复Ta沙发:艾未 2011-12-16 15:41
柔柔的,好温暖,漂亮。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1-12-16 15:46
向您致敬!
回复Ta地板:李小慧 2011-12-16 15:58
美!!赞一个!
回复Ta4楼:李小慧 2011-12-16 15:5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5楼:天若有情 2011-12-16 16:03
赞一个!
回复Ta6楼:建建1976 2011-12-16 16:2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7楼:ご沈默菋噵ご 2011-12-16 16:26
颜色很嫩。
回复Ta8楼:xiaxiangtu 2011-12-16 17:08
好温暖
回复Ta9楼:lies 2011-12-16 17:08
美!!赞一个!
回复Ta10楼:始终如一 2011-12-16 17:2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1楼:诗涵妈妈 2011-12-16 17:29
感谢您为大家分享这么好的帖子!
回复Ta12楼:桠枝 2011-12-16 17:31
感激楼主的无私奉献,红包略代表我的支持!
回复Ta13楼:wwpll 2011-12-16 17:33
  
回复Ta14楼:zhiweiguoqu 2011-12-16 18:22
  
回复Ta15楼:菲洛米娜 2011-12-16 20:17
美!!赞一个!
回复Ta16楼:kongling 2011-12-16 22:22
美!!赞一个!
回复Ta17楼:上官叶 2011-12-16 22:54
美!!赞一个!
回复Ta18楼:武汉-莞儿 2012-06-06 08:38
好温暖,漂亮。
回复Ta19楼:新浪 2012-06-27 19:56
太可爱了
回复Ta20楼:陆路1976 2012-11-06 15:36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