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静飞 2011-11-10 11:31
又钩好了一条围巾,很普通的花型,但却一直是最经典的。黑色,神秘的黑色,菱形,经典的方格。成就了这条丑小鸭的梦,很普通的作品本来就没有必要发帖炫耀,像个丑小鸭,没有太多人关注和在乎,但我觉得每个作品完工之后都是一个生命,毛线给他生命我们赋予他们灵魂,而他的任务和使命就是温暖装扮我们。所以我还是让他也来这个舞台上秀一下,希望你们喜欢他支持他,
毛线: 38支羊绒四股,
钩针:可钩牌7号
7群淘宝10号的线和朋友送的线。
上图
回复Ta沙发:静飞 2011-11-10 11:3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板凳:蒙都斯特 2011-11-10 11:3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漂亮
回复Ta地板:紫陌小筑 2011-11-10 11:33
回复Ta4楼:未落之月 2011-11-10 11:34
积极回帖,红包送上!
回复Ta5楼:女王的仆人 2011-11-10 11:34
丑线线蜕变成美丽的作品啦!
回复Ta6楼:gyoukin 2011-11-10 11:35
不错哦~~
回复Ta7楼:芳妃 2011-11-10 11:36
静飞织这么多围巾干嘛的啊 卖的??
回复Ta8楼:雪儿 2011-11-10 11:42
很经典,给男朋友是很好的礼物
回复Ta9楼:sofaiya 2011-11-10 11:48
神秘的黑色。高贵气质。
回复Ta10楼:天若有情 2011-11-10 11:51
漂亮
回复Ta11楼:雪儿 2011-11-10 11:54
用此款花型给儿子的背心

回复Ta12楼:暗香盈袖 2011-11-10 11:58
好贴!好贴!红包送上!!
回复Ta13楼:静飞 2011-11-10 12:11
芳妃:静飞织这么多围巾干嘛的啊 卖的?? (2011-11-10 11:36) pic

都送人了
回复Ta14楼:doubleff 2011-11-10 12:54
  
回复Ta15楼:梦清影 2011-11-10 12:56
好贴!好贴!红包送上!!
回复Ta16楼:南山野菊 2011-11-10 12:56
好看好看..........
回复Ta17楼:力争上游 2011-11-10 13:01
不错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8楼:小璇子宝贝 2011-11-10 13:0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漂亮;了
回复Ta19楼:草儿青青 2011-11-10 13:09
好贴!好贴!红包送上!!
回复Ta20楼:静飞 2011-11-10 13:12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