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点点蚕桑 2011-11-08 21:30
淘宝叶子毛线吧家的藏青夹花2两不到,12号钢针180针
毛线链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7322624255
下面的色正,上面的曝光过了点
开头的话织双螺纹就好了,单螺纹有点松啊


简单图解

回复Ta沙发:智盈人生 2011-11-08 21:4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板凳:天若有情 2011-11-08 22:09
好贴!好贴!红包送上!!
回复Ta地板:点点蚕桑 2011-11-08 22:23
ぺ溡緔ぺ泡泡:[表情]  (2011-11-08 21:48) pic

谢谢支持
回复Ta4楼:点点蚕桑 2011-11-08 22:23
景色宜人:好贴!好贴!红包送上!! (2011-11-08 22:09) pic

谢谢支持
回复Ta5楼:智盈人生 2011-11-08 23:08
好好孝敬吧,我为你感动
回复Ta6楼:智盈人生 2011-11-08 23:09
点点蚕桑:谢谢支持 (2011-11-08 22:23) pic

好好珍惜,孝为先,
回复Ta7楼:东隅 2011-11-09 08:44
好贴!好贴!红包送上!!
回复Ta8楼:女王的仆人 2011-11-09 09:03
不错的
回复Ta9楼:sunqun9999 2011-11-09 09:06
    
回复Ta10楼:冰荷绣女 2011-11-09 10:39
漂亮   好看  支持
回复Ta11楼:点点蚕桑 2011-11-09 17:52
ぺ溡緔ぺ泡泡:好好珍惜,孝为先, (2011-11-08 23:09) pic

谢谢
一切尽在不言中
回复Ta12楼:点点蚕桑 2011-11-09 17:53
东隅:好贴!好贴!红包送上!! (2011-11-09 08:44) pic

谢谢支持
回复Ta13楼:点点蚕桑 2011-11-11 17:52
东隅:好贴!好贴!红包送上!! (2011-11-09 08:44) pic

谢谢支持
回复Ta14楼:冷清的花 2011-11-17 22:08
你好,帽子很漂亮, 我也想学着织一顶,但具体加针减针不太清楚,能告诉我详细织法吗?谢谢了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15楼:点点蚕桑 2011-11-18 18:48
冷清的花:你好,帽子很漂亮, 我也想学着织一顶,但具体加针减针不太清楚,能告诉我详细织法吗?谢谢了[表情]  (2011-11-17 22:08) pic

你好,没有加减针,最后帽顶收针,分的6份,2针并收的
回复Ta16楼:waterice2008 2011-11-20 10:14
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7楼:点点蚕桑 2011-11-20 11:33
waterice2008:支持 [表情]  (2011-11-20 10:14) pic

谢谢支持
回复Ta18楼:繁.简 2011-11-24 14:35
真好,不知要起多少针,我也想织一顶,谢谢
回复Ta19楼:云之朵 2011-11-24 15:22
漂亮
回复Ta20楼:点点蚕桑 2011-11-24 19:07
繁.简:真好,不知要起多少针,我也想织一顶,谢谢 (2011-11-24 14:35) pic

你好,起了180针,12号针织的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