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小璇子宝贝 2011-11-08 10:56
讨论话题又来咯、、、、、、
今天我们不说手工,换话题,今天说男人吧
啥男人呢,肯定是自己滴男人啦,自己滴老公
话说中国的传统节日不多,但是为了与时俱进,我们现在很多都把外国节也过了
比如什么情人节呀,圣诞节呀,还不错滴说是吧
但是过日肯定要有小礼物才浪漫啦
姐姐们收到么
情人节好意外收到老公送的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有木有
中秋节意外收到老公送滴小礼物,有木有
国庆意外收到老公送滴衣服,有木有
礼物虽小,但是重在心意,有木有
有木有
来八一八啦,不要把幸福藏着
偷偷滴告诉你  互动有积分奖励滴哦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沙发:doubleff 2011-11-08 10:59
我老公好像没有不经意间送我过礼物,伤心!
回复Ta板凳:未落之月 2011-11-08 11:00
   没有 就生日的时候送个礼物 买个蛋糕 情人节的时候 一束玫瑰花~~~
回复Ta地板:女王的仆人 2011-11-08 11:08
表示很少收到,我老公一点都不浪漫的
回复Ta4楼:~秋水伊依~ 2011-11-08 11:11
会的,昨天晚上刚刚收到一只漂亮包包
回复Ta5楼:饶金豆2010 2011-11-08 11:11
没收到,不过不介意的
回复Ta6楼:东隅 2011-11-08 11:21
我好像对不经意的节日礼物有点抵触。我会问:哪里来的钱?花我知道的钱,属于败家,花我不知道的钱,属于跟我离心离德。

回复Ta7楼:睿睿 2011-11-08 11:21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8楼:龙汶 2011-11-08 11:22
我老公都不送我东西的,就上个月底我手机掉了,说给我买一个,过了两天说叫你从香港带4S到现在还没见影
回复Ta9楼:烈女无双 2011-11-08 11:31
龙汶:我老公都不送我东西的,就上个月底我手机掉了,说给我买一个,过了两天说叫你从香港带4S到现在还没见影[表情]  (2011-11-08 11:22) pic

哈哈 我男人也这样,说的话 从来不算数
回复Ta10楼:芳妃 2011-11-08 11:36
我一般缺什么 老公就送了,很贴心
回复Ta11楼:诗涵妈妈 2011-11-08 11:53
以前总在不经意的时候送 现在啊 好久没有收到任何礼物了啊 呼呼
回复Ta12楼:徐成丽 2011-11-08 12:04
经常会送,不过还没结婚,不知道婚后如何
回复Ta13楼:小璇子宝贝 2011-11-08 12:23
呼呼,,,,我也来说说么,我家男人会送呀,出差来肯定会带当地的小特产
不在呼贵便宜,只在乎心意,什么节日什么节日都会有小礼物哦

不过结婚后就不知道了
前途一片晦暗
回复Ta14楼:陆路1976 2011-11-08 12:46
没收到过。老公一点也不浪漫。
回复Ta15楼:chunzyan 2011-11-08 13:03
我老公是个很浪漫的人,过节的时候总会发条短息给我,祝我节日快乐,有时候还会送花,记得前年我过生日,他下班10点多了去买花,有次过生日没有买花,知道我喜欢养鱼,就去给我买了一缸金鱼回来。平常周末会带着我和孩子去逛街,去公园放风筝。结婚之前就喜欢带我去看电影,现在有了孩子,他想去,我就要带孩子,去不了,只有等孩子大点了就可以去了。小日子虽然平淡,但也知足了。呵呵。。。。。。。。。
回复Ta16楼:和風細雨 2011-11-08 13:08
送,但我心疼,不如给我钱开心。。。哈哈
回复Ta17楼:乐乐妈1130 2011-11-08 13:48
    
回复Ta18楼:雨纷菲 2011-11-08 14:15
       没有没有重来没有,
回复Ta19楼:梅子姐姐1 2011-11-08 14:34
哈哈哈,这样浪漫的男人估计不多,谈恋爱的时候还有,实在过日子,男人有责任心就足够了,我很容易满足。
回复Ta20楼:暗香盈袖 2011-11-08 15:29
只有生日和情人节的时候收到老公礼物,其余时间,嘿嘿,想的美哟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