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菲洛米娜 2011-11-06 10:01
因为没有制图软件,所以上了文字说明,不知大家能否看懂。
材料:强生牛仔绒
针:8、9号环针。
底边:180针双立边
身:160针
底边结束后开始织4行下针,然后织2行2上2下,接着2行下针,再重复2上2下2行,再织2行下针。开始织V型花,V型花16针一朵(下针10针,V型6针),正V一次后织3行下针,倒V一次后也织3行下针,再V一次,织3行下针后重复上面的2上2下花型。至分袖尺寸(1尺)。
用钩针钩辫子针,然后在上面挑56针,作为袖的针数,和身一起往上开始织绞花图型。
开始绞花3针×3针绞花,织2次,在第二次绞的时候开始收掉一针,变为3×2绞织一次,同样在绞的时候收针,变为2×2针织一次,再收针变为2×1绞织2次,然后织几行后收针成领子需要的针数。
把辫子针拆掉,开始往下织袖,花型同衣身下摆花型






又一件美衣教程来了

适合7~10岁儿童穿
后片起针88针,正反面都织下针,到第五行时该织反针时加一针反针并一针,加一针反针并一针。。。。。。以此类推。第六行同第四行,第7行同第三行,依此类推织到正面全织下针,织到你所需要的长度。腋窝开始减针,两边各平收4针,然后1—1—4,2—1—4。开始排花:1反针6针麻花2反针6麻花2反针6麻花,依此类推到最后一针是反针 。我织的麻花是8行一麻花,织5个麻花就够了,后片就OK了。
前片同后片织法一样, 袖子和平常织袖子一样
门襟和领子:钩3行短针,然后到第4行一针短针3个辫子(短针和第三行连接)
回复Ta沙发:菲洛米娜 2011-11-06 10:02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1-11-06 10:03
有教程的就是好贴,辛苦!
回复Ta地板:和風細雨 2011-11-06 10:18
好贴!好贴!红包送上!!
回复Ta4楼:yuyu_雨雨 2011-11-06 10:47
漂亮,正要给女儿织呢,可是不知道要怎么织,谢谢收了!
回复Ta5楼:晓荷听雨 2011-11-06 11:30
好帖!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6楼:-纳兰- 2011-11-06 12:2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7楼:青青草地 2011-11-08 16:28
漂亮,可是没看明白,怎么织的呢
回复Ta8楼:乐乐妈1130 2011-11-09 20:1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9楼:冰熹 2011-11-10 20:02
好贴!好贴!红包送上!!
回复Ta10楼:编织人生心情 2011-11-14 15:35
教程再详细点,有点不明白
回复Ta11楼:菲洛米娜 2011-11-15 08:30
  
回复Ta12楼:yaner 2011-11-16 12:07
好贴!好贴!红包送上!!
回复Ta13楼:xuecx1 2011-12-29 14:17
弱弱的问一句,这样织出来分前后吗
回复Ta14楼:天天挤公交 2012-01-07 13:1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5楼:mail_zy163 2012-01-25 16:16
好可爱啊
回复Ta16楼:轻舞菲扬 2012-03-02 14:3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7楼:1439559872 2014-11-28 15:51
第一件毛衣能上个图解就第完美第。
回复Ta18楼:饶爱手工 2014-12-03 13:41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9楼:芙蓉人家 2014-12-27 11:03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20楼:金树 2014-12-28 15:40
好贴!好贴!红包送上!!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