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个很浪漫的女人,但从心底里来讲,我还是希望拥有一套自己制作的婚纱。十年了,今天终于完成了心愿,呵呵!虽然不是很漂亮(衣服和身材),我还是很愿意与姐妹们分享,姐妹们就将就点看吧。过程图我没有传上来,太多而且效果不是很好,整套衣服全部自创,花样全部做了修改,基本上是自己对照自己的身材随意而作,没有图解,姐妹们多包涵哦!还有几张上装和袖子的图片,弄了半天传不上来,想看的姐妹可以去我的空间相册里看看244919885
文静家的亚麻线,约2斤;白色珍珠串珠:约半斤。
有时间去做个里衬,呵呵!其实原本我是准备在裙子的外面再钩一层大摆的渔网针,由于前段时间受颈椎病折磨,衣服没有达到我预期的效果,很是遗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