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zhaojuan0222 2011-11-03 11:11



这是已经织好的领圈



在锁好的领圈下面第3行挑针,织一行。






用一根线穿过这一行,这很关键啊。







      织4行



          用线穿好



       最关键的一步,从反面入针,在正面穿线的一行上用下针挑织一行



          织3行



          领圈夹在中间



       然后,正反并成一行













      往上就可以织领子了。







这是我织的机器领。
回复Ta沙发:zhaojuan0222 2011-11-03 11:1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板凳:诚心 2011-11-03 12:59
  
回复Ta地板:诚心 2011-11-03 12:59
在哪呀,什么也没有。
回复Ta4楼:菲洛米娜 2011-11-03 13:43
看不到图片呢?
回复Ta5楼:郁树 2011-11-03 13:58
  看不到
回复Ta6楼:北方 2011-11-03 14:05
看见不见,有完整的说明吗,谢谢
回复Ta7楼:fxxmeimei 2011-11-03 14:09
好想学了,太需要学领子的织法了,麻烦你发看得见的图片好吗,谢谢了
回复Ta8楼:fxxmeimei 2011-11-03 14:17
反复看了,还是希望看都图片奥
回复Ta9楼:fxxmeimei 2011-11-03 14:32
谢谢,复制出来就看到了,感谢!
回复Ta10楼:紫色水晶花 2011-11-03 15:03
看不到
回复Ta11楼:女王的仆人 2011-11-03 19:48
QQ空间的图看不到啊,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每次我都要挨个图帮你上传。。
回复Ta12楼:smile-angel 2011-11-03 20:01
漂亮
回复Ta13楼:飞妈 2011-11-03 20:16
好贴!好贴!红包送上!!
回复Ta14楼:飞妈 2011-11-03 20:1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5楼:兰儿 2011-11-03 20:32
................好!
回复Ta16楼:皖酷快乐 2011-11-03 21:49
回复Ta17楼:智盈人生 2011-11-03 23:07
好贴!好贴!红包送上!!
回复Ta18楼:kongling 2011-11-04 00:12
好贴!好贴!红包送上!!
回复Ta19楼:jewenry 2011-11-04 07:24
还要把穿线的线拆去吗?
回复Ta20楼:yin635 2011-11-04 07:56
非常好,步骤非常详细,收藏了,楼主辛苦了
上一页
(1/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