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艳子钩吧 2011-10-23 10:03
这款帽子采用用黛尔妃全毛渐变线,一团(二两)刚好织一顶。黛尔妃这款线颜色漂亮,线柔软不扎。跟一般的乐谱线质量不一样的哦,一分钱一分货哦。有更多颜色可以选择:http://yanzigouba.taobao.com/...
针法简单,只有上下针,简单易学,不过我对织不在行,这也是请下岗阿姨织的,请别问我怎么织哦。
还得感谢DIY手工俱乐部里叫雪爱雪的朋友做的图解。


回复Ta沙发:芙蓉花 2011-10-23 10:07
真好!好简单
回复Ta板凳:梦里的星空 2011-10-23 10:45
看着挺简单的,不知道我能不能织成,不过还是要支持下!
回复Ta地板:四季毛线馆 2011-10-23 11:01
回复Ta4楼:蒙都斯特 2011-10-23 12:4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5楼:静飞 2011-10-23 17:49
漂亮,喜欢
回复Ta6楼:amigo2900 2011-10-25 11:54
回复Ta7楼:海的海洋 2011-10-25 21:44
真好!好简单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8楼:pmlch 2011-10-26 12:37
不错,很喜欢,有编织过程就好了,比如起多少针,中间是否需要加针,帽顶如何缩针。
回复Ta9楼:火玲珑 2011-10-26 17:24
怎样减针?求细致说说
回复Ta10楼:feng 2011-10-27 13:4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1楼:a妞妞 2011-10-27 13:4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好漂亮,收藏了。
回复Ta12楼:智盈人生 2011-10-27 13:59
好看的呦
回复Ta13楼:秀色 2011-10-27 14:37
大方,实用
回复Ta14楼:红树林ling 2011-10-30 23:56
我正在找老年帽子,给85岁的老母织一个,看见这个喜欢,就是不知道怎么织的
回复Ta15楼:姚宗芳 2011-12-12 20:2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6楼:陆路1976 2012-01-02 14:0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7楼:pauline1984 2012-10-25 07:42
支持。我想学习。
回复Ta18楼:流星劃過夜空 2012-11-02 16:36
回复Ta19楼:gljbz 2012-11-05 10:33
  
回复Ta20楼:361590915 2012-12-05 20:01
好看喜欢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