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发帖
登录
打卡
更多
首页
导航
女王微信
空间
网站导航
棒针作品秀
刚给老公织好的套头拉链毛衣
(转网页版)
只看楼主
收藏
发帖
回复
回60
回复楼主
楼主:
多多吉祥
2011-10-09 20:09
老公喜欢套头拉链的毛衣,就动手开始织了。结果拆了很多遍,拉链那里真的很不好弄,织好以后才觉得--------哦,原来这么容易,哈哈哈。这里要感谢下雨秋的耐心指点!
闲话不多说,赶紧来显摆啦!
图片:老公的毛衣1.jpg
图片:老公的毛衣3.jpg
[attachment=40018]
线是这家买的
http://shop60119173.taobao.com
26支的
山羊绒纱线
枣红3股 枣红夹花2股 一共是5股。
胸围是3尺2 衣长是2尺1寸半
12号起针螺纹边 全平针改用9号针的
注意:
拉链那里我用的是枣红2股 枣红夹花1股
而且拉链边和领子都是用这个3股的线,12号针织的
老公穿上这温暖的羊绒衫,我会感到更加幸福,更加有成就感呢,哈哈哈,好高兴。谢谢女王好友耐心的教我发帖哦。
回复Ta
沙发:
蕙心兰质
2011-10-09 20:17
很漂亮哦,共用了多少线?
回复Ta
板凳:
伊诺
2011-10-09 20:1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
地板:
风叶
2011-10-09 20:22
漂亮 领子织的真好
回复Ta
4楼:
夏日海风
2011-10-09 20:2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
5楼:
绿叶一片
2011-10-09 20:30
给你老公准备的颜色 大红色
回复Ta
6楼:
女王的仆人
2011-10-09 20:31
非常经典的作品!赞一个,红包送上!
回复Ta
7楼:
芳妃
2011-10-09 20:35
确实很棒,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
8楼:
李庆敏
2011-10-09 20:36
手艺真好啊 织的那么密实
回复Ta
9楼:
wwpll
2011-10-09 21:48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不错。。。具体教教领怎么织吧。。。我也给我老公仿一件
回复Ta
10楼:
上官叶
2011-10-09 21:53
不错,分享你的喜悦哦。。。。
回复Ta
11楼:
王奔
2011-10-09 21:5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
12楼:
李诗琪
2011-10-10 08:45
织的真好。太好了
回复Ta
13楼:
珂瑷玛
2011-10-10 08:51
真漂亮,用了多少线啊,能不能弄个简单的教程
回复Ta
14楼:
清儿
2011-10-10 10:0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
15楼:
928017685
2011-10-10 10:08
不错,不过我不敢给老公织,工程太大
回复Ta
16楼:
静飞
2011-10-10 10:16
好看
回复Ta
17楼:
典雅
2011-10-10 13:22
织的真好.赞!
回复Ta
18楼:
664023588
2011-10-10 16:5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
19楼:
sofaiya
2011-10-10 19:16
织得这么好啊。佩服了。
回复Ta
20楼:
郁树
2011-10-10 21:09
真不错 能说说拉链那儿怎么织的吗?谢谢了
上一页
(1/3)
下一页
快速回复
点击登录,再发帖
发表回复
关闭
微信
触屏版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