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多多吉祥 2011-10-09 20:09
    老公喜欢套头拉链的毛衣,就动手开始织了。结果拆了很多遍,拉链那里真的很不好弄,织好以后才觉得--------哦,原来这么容易,哈哈哈。这里要感谢下雨秋的耐心指点!
闲话不多说,赶紧来显摆啦!


[attachment=40018]
线是这家买的

http://shop60119173.taobao.com
26支的山羊绒纱线  枣红3股 枣红夹花2股 一共是5股。

胸围是3尺2  衣长是2尺1寸半
12号起针螺纹边 全平针改用9号针的
注意:
拉链那里我用的是枣红2股 枣红夹花1股
而且拉链边和领子都是用这个3股的线,12号针织的
老公穿上这温暖的羊绒衫,我会感到更加幸福,更加有成就感呢,哈哈哈,好高兴。谢谢女王好友耐心的教我发帖哦。

回复Ta沙发:蕙心兰质 2011-10-09 20:17
很漂亮哦,共用了多少线?
回复Ta板凳:伊诺 2011-10-09 20:1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地板:风叶 2011-10-09 20:22
漂亮 领子织的真好
回复Ta4楼:夏日海风 2011-10-09 20:2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5楼:绿叶一片 2011-10-09 20:30
给你老公准备的颜色  大红色
回复Ta6楼:女王的仆人 2011-10-09 20:31
非常经典的作品!赞一个,红包送上!
回复Ta7楼:芳妃 2011-10-09 20:35
确实很棒,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8楼:李庆敏 2011-10-09 20:36
手艺真好啊 织的那么密实
回复Ta9楼:wwpll 2011-10-09 21:48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不错。。。具体教教领怎么织吧。。。我也给我老公仿一件
回复Ta10楼:上官叶 2011-10-09 21:53
不错,分享你的喜悦哦。。。。
回复Ta11楼:王奔 2011-10-09 21:5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2楼:李诗琪 2011-10-10 08:45
织的真好。太好了
回复Ta13楼:珂瑷玛 2011-10-10 08:51
真漂亮,用了多少线啊,能不能弄个简单的教程
回复Ta14楼:清儿 2011-10-10 10:0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5楼:928017685 2011-10-10 10:08
不错,不过我不敢给老公织,工程太大
回复Ta16楼:静飞 2011-10-10 10:16
好看
回复Ta17楼:典雅 2011-10-10 13:22
织的真好.赞!
回复Ta18楼:664023588 2011-10-10 16:5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9楼:sofaiya 2011-10-10 19:16
织得这么好啊。佩服了。
回复Ta20楼:郁树 2011-10-10 21:09
真不错 能说说拉链那儿怎么织的吗?谢谢了
上一页
(1/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