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清荷 2011-04-22 11:34
用的是12号钢环针,起针的时候用的是13号,衣服是4股手织,大概用了4两线

编织说明:
起头154针,按图样织完,共有276针。然后按图纸上所标肩处向两边各留出20针(共40针),将总针数分为4份(前120针,袖40+40,后片76针),按4个点放针,一次放8针,隔排放一次,只织后片和袖子,再将前片逐步带上,最后按照自己身材要求,胸围针数够用即可,在前后片圈起时,后片再多织20排(后片针数不够时,要在中间每隔10排,平均放一次,要按照自己所需针数平均放出)
回复Ta沙发:清荷 2011-04-22 11:51
回复Ta板凳:jszlh 2011-04-22 14:05
沙发?
漂亮
回复Ta地板:锁心为你84 2011-05-19 06:30
漂亮。喜欢。可是。图解看不懂
回复Ta4楼:飘云淡 2011-05-19 10:32
好看,可是好难得织哟……
回复Ta5楼:初荷听雨 2011-05-21 02:29
  
回复Ta6楼:海的海洋 2011-05-22 16:35
好看 辛苦了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7楼:果儿红 2011-05-22 17:10
看不懂
回复Ta8楼:451881132 2011-07-19 15:49
要是有详细图解就更好了。
回复Ta9楼:芦荟 2011-10-28 15:02
回复Ta10楼:一一 2011-10-28 15:36
回复Ta11楼:东隅 2011-10-28 16:24
好看,有图解,好帖。可我不会。清荷教我啊。
回复Ta12楼:兰花草 2011-10-28 17:29
回复Ta13楼:诚心 2011-10-28 17:5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4楼:梦清影 2011-10-28 18:07
回复Ta15楼:糖果手杖泉州 2011-10-30 13:3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6楼:和風細雨 2011-10-30 20:07
回复Ta17楼:和風細雨 2011-10-30 21:0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8楼:丁香花1 2011-10-31 19:46
超棒!佩服!!
回复Ta19楼:丁香花1 2011-10-31 19:50
请教:每次带前片时都带上几针?
谢谢!
回复Ta20楼:qyc0821 2011-11-01 08:25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