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女王的仆人 2011-03-10 14:03
这件毛衣我个人觉得非常漂亮,其他毛衣对这件毛衣来说都是浮云啊。感觉像一朵花开在了身上。这件女士毛衣的特点是花样多,但是花样整体的搭配很美!!相信不少姐妹都会喜欢!

先看看这件女士毛衣的效果图:



图解:


编织重点文字说明:

先织前面那个大花,起68针,第一针上针,然后织那个先织第二针,在织第一针,在织一个上针,共计四针,然后起那个大花,25针,接一个上针,也是那个先织第二针,在织第一针,在接一个上针,也是四针,6针下针一上针,6针下针,一上针,6下针一上针,6下针一上针,6下针,一上针,根据自己身宽决定织几个纹麻花,这是第一行排花

麻花每四行交叉一次

第一个麻交叉完后在这侧,也就是麻花侧每二行收一针,以后一直这样收

直到你需要的长度,看看有多少针,最后只有8针左右,腋下收四针,向上织的过程中在收三针左右,最后织到第三个大叶子出来以后就不织那七针,此时要边织边看边收一下针,注意够自己的前面宽度就可以,我的最后只有18针

网友的疑问收集:


1、那五小条就是平针么?是怎么织的呢
答:织的全下是平针。

2、用什么线织好呢?
答:毛线最好粗些,挺实些的线最好。

3、是细绒线么?1斤够不?想学哦
答:得准备1.5左右才能行

4、漂亮,马鞭怎么弄,谢谢
答:那里四针织成的五个长条,然后手编形成的,最年面对接织一到二行固定一下就可以和后面对接了


5、下面给的那个图解是那个大花吗
答:是的


6、手编席花那是否要用线另外缝合
答:是的,和最外面的边缝合的

详细的编织步骤(分好几楼,下面的楼层继续看):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1-03-10 14:05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1-03-10 14:06








    
回复Ta地板:女王的仆人 2011-03-10 14:07








    
回复Ta4楼:女王的仆人 2011-03-10 14:08








    
回复Ta5楼:女王的仆人 2011-03-10 14:09








    
回复Ta6楼:女王的仆人 2011-03-10 14:10


这是第一次织的图


这是麻花图解


这是麻花图解


这是 我做的结构图,乱弄一下

回复Ta7楼:女王的仆人 2011-03-10 14:12
这是第二次在房间教时照的,









回复Ta8楼:女王的仆人 2011-03-10 14:13








    
回复Ta9楼:女王的仆人 2011-03-10 14:14




  
回复Ta10楼:笨姐姐 2011-03-10 14:50
回复Ta11楼:悠闲小老太 2011-03-10 15:0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2楼:思涵 2011-03-10 15:48
漂亮
回复Ta13楼:光明1234 2011-03-10 17:22
好漂亮,有创意!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4楼:北方 2011-03-10 17:48
收藏了,谢谢你
回复Ta15楼:衣袂 2011-03-11 18:43
太漂亮了,什么时候我能学会就好了。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6楼:冷冰霜 2011-03-12 13:12
这么麻烦
回复Ta17楼:ljh1124 2011-03-21 22:58
漂亮好喜欢
回复Ta18楼:黄云 2011-06-14 19:0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漂亮了
回复Ta19楼:夏日海风 2011-06-15 19:1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20楼:爱上红酒 2011-06-15 22:45
我抢沙发嘞
上一页
(1/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