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谢灵 2011-02-14 20:32
在杭州大厦看到了这件大衣,很喜欢却舍不得买价格太高了,高的有点吓人,18900元,然后就偷拍了相片自己仿了一件,毛衣用线是马海毛
仿的6
回复Ta沙发:玫瑰丫丫 2011-02-14 20:56
真贵啊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1-02-14 20:57
确实够贵的,

不过谢灵你也够厉害啊 光看图就能仿??
回复Ta地板:准妈妈 2011-02-14 21:02
天价
回复Ta4楼:芳妃 2011-02-14 21:25
我最贵的衣服 1000来块
回复Ta5楼:warr520 2011-02-15 14:23
仿的真好
回复Ta6楼:安逸 2011-02-15 23:07
手好巧呀
回复Ta7楼:清荷 2011-02-15 23:24
贵得吓人啊
回复Ta8楼:梅子,亮 2011-02-17 11:07
回复Ta9楼:苇英美美 2011-02-17 12:08
很漂亮,高贵!典雅
回复Ta10楼:ylqcl 2011-02-18 14:06
有细节图吗
回复Ta11楼:萍萍公主 2011-02-23 18:09
真的很贵,不过楼主你也太厉害了,佩服吖
回复Ta12楼:xdan123 2011-02-25 09:31
仿得真好
回复Ta13楼:菲非霏 2011-02-28 10:44


太棒了!必须支持!
yy漂亮,楼主手巧,厉害!!!
回复Ta14楼:天亦老 2011-02-28 11:31
还是你的手太巧啊,俺想仿,没那手艺
回复Ta15楼:谢灵 2011-02-28 13:27
不是我仿的,我网友的,不好意思,害大家误会了
回复Ta16楼:仙子 2011-03-01 09:47
穿上拍张照。
回复Ta17楼:彩虹糖 2011-03-01 11:3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厉害!佩服!
回复Ta18楼:爱上升 2011-03-01 16:4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9楼:幸运儿 2011-03-02 20:19
高手啊,也太贵了点了吧
回复Ta20楼:好美 2011-12-27 21:01
仿得真好
上一页
(1/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