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hsysu 2010-12-27 21:37
俺正在仿的长款毛衣,喜欢的就顶一下了!
简单大方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0-12-27 21:49
喜欢,仿好后上图哦!
回复Ta板凳:yy. 2010-12-27 21:50
什么时候成品
回复Ta地板:谢灵 2010-12-27 21:50
简单大方
回复Ta4楼:芳妃 2010-12-27 21:51
确实漂亮的很!
回复Ta5楼:李庆敏 2010-12-27 21:53
喜欢,顶了!!
回复Ta6楼:hsysu 2010-12-27 22:22
仿好后一定会拿来给姐妹们分享的
回复Ta7楼:受伤的人 2010-12-27 22:4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喜欢,胖人能穿嘛
回复Ta8楼:北方 2010-12-28 08:57
漂亮的很
回复Ta9楼:蕊儿 2010-12-28 11:0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喜欢
回复Ta10楼:雪儿 2010-12-28 11:44
喜欢,不过楼主肯定是身材特棒的
回复Ta11楼:ashaiyun 2010-12-29 12:2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2楼:hsysu 2010-12-29 14:08
这款是修身的,丰满一点儿的姐妹穿可能有点不太适合
回复Ta13楼:hsysu 2010-12-29 14:10
身高1.6m,体重46KG,特棒不敢当,不过还能穿
回复Ta14楼:ok12szlcying 2010-12-29 14:46

回复Ta15楼:如风若雨 2010-12-29 15:12
好漂亮的衣衣,要身材好的亲才可以穿出效果来的,我这身板就算了
回复Ta16楼:雪儿 2010-12-29 15:30
楼主标准体重,羡慕。我才158cm,体重却是52kg呢
回复Ta17楼:秋韵 2010-12-29 16:06
[

太棒了!必须支持!
喜欢顶了
回复Ta18楼:风至雨来 2011-10-15 17:4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9楼:天若有情 2011-10-15 21:3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20楼:颜颜 2011-10-15 22:02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