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女王的仆人 2010-12-08 16:08
有一些毛线衣服不穿了,扔了可惜,很多姐妹都选择拆线,然后把线继续用来做别的,但是拆下来的线往往弯曲不直,如何拉直呢??很多姐妹都是用开水烫,或者热水蒸,效果都不好,而且费劲!

其实最简单的方法是这样的:

1、将拆下的毛线绕成团。

2、把毛线团浸水弄湿

3、放到微波炉里打1分钟左右,再拿出来晒干,大家试试吧!效果很好,而且很省力!!

回复Ta沙发:gehourong 2010-12-11 08:15
值得试试。
回复Ta板凳:桂花飘香 2010-12-12 16:22
正好有弯曲的毛线,去试一下了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地板:huazhiyuang 2010-12-15 09:29
谢谢分享
回复Ta4楼:雪儿 2010-12-17 13:26
这样行吗?我去试试看
回复Ta5楼:清荷 2010-12-17 13:35
这样简单,可以试试
回复Ta6楼:witch82 2010-12-23 15:51
打成团了,心里边晒的干吗?
回复Ta7楼:上官叶 2010-12-23 16:23
恩,是个办法啊。。。
回复Ta8楼:hling0226 2010-12-24 14:33
谢谢楼主的小技巧!
回复Ta9楼:雨玉儿 2010-12-24 16:02
正好有拆过的毛线,谢谢楼主!值得去试试
回复Ta10楼:陆海燕 2010-12-24 16:23
恩,我也有呢,有时间试试看
回复Ta11楼:初荷听雨 2011-02-25 18:12
好方法
回复Ta12楼:454137549 2011-04-17 18:19
太好了,真实用
回复Ta13楼:1752726405 2011-05-30 14:37
不错的法
回复Ta14楼:xuep8595 2011-10-04 13:20
值得试试!
回复Ta15楼:1610866180 2012-05-02 15:28
正好有弯曲的毛线,去试一下了,火力用多少?
回复Ta16楼:许钰铭 2014-04-08 21:46
要试一试对心子晒不干
回复Ta17楼:蚊子妹妹 2014-09-10 13:0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8楼:我爱编织2012 2014-09-12 09:57
回去试试
回复Ta19楼:乐羊羊 2015-03-11 11:54
谢谢了,马上去试试。
回复Ta20楼:雅趣姐 2015-03-11 15:03
实用帖,谢谢分享!
上一页
(1/2)
下一页